昨天晚上當阿姨跟姨丈的電燈泡,
吃飽之後去碧潭走了一趟,
剛好有辦一個什麼演唱會之類的活動,
請的是hot shock樂團, 沒想到他們已經成軍12年了?!
真的有嚇到我 (因為都沒聽過嘛~)

他們唱了很多嗨歌, 像我愛台妹、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、無樂不作等等的,
邀請新店市民上去跳舞同樂,
帶動氣氛算是很不賴啦!


如果我的姐妹們也在的話, 我想我們應該就會是在上面又唱又跳的一大群吧 XD


所以我說:碧潭真是個好地方哪!


昨晚經過旁邊的小餐廳, 覺得坐在那邊莫名有一種精明一街的FU耶!
莫非是我太想念台中?


現在碧潭的環境整理得很不錯, 旁邊的小吃店家也經過整理,
入駐了很多看起來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東西,
燒烤跟啤酒完全一整個 caught my eyes 啊   酒鬼酒鬼
下次我的大黑松跟小倆口也一起來我們那邊坐一坐嘛~



Bitan 



我覺得王美月市長要請我去當代言人了啦!

是不是 ^_^ 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