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a wonderful day!


今天的開心盡在不言中, 雖然早早起又搭了兩趟車,
可是~心靈的滿足勝過身體的疲憊~


跟好久不見的阿咪溝見面,
沒想到我、黃小豪和James也可以算是「老朋友」了耶~ cool

男生聚在一起就是愛聊當兵的事情, 那我們女生要聊什麼? 我想應該是衣服包包之類的唄 (攤)
但我很不爭氣地, 聽人家聊當兵的事情時, 臉上總是帶著興奮的表情,
而且聽到他們問說:「你是哪一梯的?」也覺得很有趣, 搞不懂我在嗨什麼,
我想我根本骨子裡就是個男人, 我超man  (real man ~ real man ~ real man~)



說起來, 我跟mei-mei 也可以算是六、七年的老朋友了, 你說是不是?
姊姊我也算是看著妳長大啦!


寶貝家的Mei-mei 


你這幾年都還是一樣可愛耶~
真是有活力的狗兒, 下次再去看你唷!
要乖啦~不要整天老是想吃別人碗裡的東西,
而且還一直以為自己是人, 真是~



琪小妞的最終喊話:等James退伍我們再來聚一次吧~


雖然很不想承認, 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(羞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