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或多或少收集一些東西,
爺爺收集從年輕到現在的錢幣及郵票;
奶奶收集每年母親節或生日時孫子們給她的卡片;
媽媽收集每家去用餐的商店所設計的名片。

因為收集, 你知道曾經擁有;
因為收集, 你知道感恩;

而我收集照片來記錄跟學生的生活。



哪一天我可以在網誌上真正打出這麼一段文字,
讓我的理想跟抱負終於可以合而為一?



我期待, 也真的很害怕受傷害。



雖說盡力了就不會後悔,
但人生總會有遺憾,
我也該替自己的未來想多一點出路,
總是鑽牛角尖, 也不見得是件好事。


我~就是太乖了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