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我媽真是幽默,
可是一早起來聽到這樣的對話, 我是覺得有點不太正常~


今天早上起床, 看到媽咪坐在客廳看電視等我買早餐,

我走過去說:媽咪!
我家媽咪說了句:小鳥


我大驚    什麼! 我怎麼會是小鳥?


於是我又問了一次說:「我...是小鳥?」
媽咪搖搖頭說, 再說了一次:「小鳥」


我疑惑的問:「你是說...小牛嗎? 那是二聲才對啊...怎麼會是三聲」
媽咪都不解釋, 只再說了一次:「是小紐


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, 她突然很可愛的說:「我是在學外省老人叫妳小妞啦!」




我的媽呀~

再怎麼樣山東人也應該是說:「笑鈕」才對吧 XD




  :: 我真是敗給你: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