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感這種東西有時候很難拿捏,
太少, 被認為冷漠無情冷血; 太多, 給人濫情噁心的不舒服感覺;
怎麼樣可以付出『恰恰好』的關心, 讓人感到窩心又不反感,
這需要學習, 也必須在嘗試錯誤中慢慢成長,
沒有人可以一眼就看穿另一個人喜歡怎麼樣的互動形態,
所以當你還沒有確定之前, 請不要自己隨意付出繼而在背後批評。


我受夠了你看似對我很nice, 卻在背後無情地砲轟我,
雖然我並不care, 也不想與你爭辯,
但我好討厭你的裝模作樣。


說我冷血或是雙面都ok, 我承認我是啊~


我只是想說, 那你呢?





    ~我看不只雙面吧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