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說真的喔。


你們一個個長大之後, 我跟你們的距離好像變近了,
雖然說偶爾還是有所謂的代溝,
不過你們卻不會把我放在圈圈的外面,
總是努力的把我拉進去裡頭, 讓我成為一份子 :)
也許因為你們是單純的吧~


這個世界很險惡也很簡單;
看你們怎麼去面對而已。


你們每一個人身體裡, 都住了天使般的孩子,
互相關心~彼此扶持~
就算沒有說出口, 即使見面總是打打鬧鬧互相罵來罵去,
我能夠了解那是一種特別的感情,
是專屬於你們這一群孩子的特質。


不曉得還可以這樣看著你們多久,
不曉得你們真的長大之後會不會記得曾經有個愛裝18歲的我,
會不會記得我不敢吃紅蘿蔔, 喜歡看帥哥, 討厭人家做作, 好愛喜拿狗和 Kiki & Lala,
我在你們的心裡可以是一個永遠的朋友嗎?


我總是習慣作最壞的打算, 然後獨自一個人撫平這些傷痛,
可是從今年開始, 我想改變~


我相信你們會把我放在心裡, 我相信你們永遠不會忘記我,
我相信~你們彼此的友情也會一直像現在這麼堅定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 因為我們相信 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