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 我幾乎沒有像現在這麼忙~

唸書以來我很少熬夜,
初中很OK,
高中總有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態,
而且處在直升班也不斷有喘不過氣的壓力,
我乾脆一整個放輕鬆, 擺爛~所以不用熬夜~反正也沒用   


大學快樂開心,
我還記得大一第一次唸原文書, 是項老師的教育心理學,
期中和期末各考一次試, 我是班上唯「二」兩次都及格的人,
好像開啟了我喜歡心理學的門,
也開始和心輔系糾纏的人生。


當然凡事總有例外,
在NTNU寫論文拼死拼活拼兩年畢業的期間,
我倒是有幾次大熬夜的經驗,
畢竟那是人生第一次自己要做這麼多恐怖的事情咩 XD



可是我再一次強調~~~我怎麼也沒有想過現在可以這麼忙!



我的下班時間愈來愈晚, 從準時5點半下班, 開始不斷變化~
6點~6點半~前天是9點半!!!


好一個3年900萬的圖書計畫, 好一個心理系,
1/9 到 1/15 扣掉週末沒工作, 我整整key了2500個左右的人名,
現在要開始用 PsycInfo查他們的著作,
還好實驗室大家都很幫忙, 還好我有朋友每天陪我晚回家~


當回到家之後, 累得要命、沒有時間唸書,
可能還要面臨1點半.2點半或3點半被外傭按門鈴叫醒去哄外婆睡覺,
因為她也快要招架不住日夜顛倒的外婆~


唉!再加上生理期和一直沒好過的感冒~
有沒有這麼幸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