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氣象報告說這幾天會降到6度左右低溫的前提下,
我跟親愛的小妞妞約在西門町的鍋大爺(*註)一起聚會,
為了慶祝2008年大家都很平安 (除了我得到流感跟胃發炎的青睞),
桂桂跟麗妏可以暫時脫離一下看人臉色的實習生活,
藝珊跟郁茹稍稍可以暫停與小孩裝笑維的人生,
彥彥跟怡如每日與電話跟公文搏鬥的局面,
還有我每天有說不完的電話、收發問卷以及新任務的購書計畫,
總之, 找了一個藉口讓大家都可以出來聚一聚,
~ 這可是我們NTNU小妞妞的尾牙呢 ~


今天吃的是蒙古麻辣鍋, 湯是很香啦~不過我真的沒有覺得有麻辣到耶~
莫非是平日吃太重口味

今天的鍋底 :)

限時兩個小時的時間內, 我知道我造口業說了很多某太太的壞話,
主啊對不起~可是祢知道的~那種人真的很討厭嘛! 我想大家也都有感覺的~

在我們一路狂吃狂說話的時候, 壓根兒忘了拍照這回事,
一直到大家都開始吃甜點跟水果我才默默拿出相機~


對面可愛三位吃冰團小妞
吃冰團


明明就不能喝冰的還假裝拿可樂的琪&秀外慧中的彥彥
Always 可口可樂


要離開之前, 請了某位善良的小姐幫我們拍照~
小妞妞我想你們~

(其實這時根本就是艷陽高照  寒流到底去了哪 )


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一張「放錯重點」照~
重點在後面那一群 XD

小妞妞我真的好愛你們!
不管到哪裡都會認識不同的朋友, 也都會有好喜歡好喜歡的人出現,
可是我在NTNU的兩年, 有太多太多可以一同分享跟回味的故事,
沒有人可以取代的、獨一無二的兩年~~
看著你們都好~我真的真的好開心~

我知道, 下次要班遊; 我知道, 下次要唱歌;
我會把這些事情都放在心裡的,
因為你們是我的小妞妞  [給你們戴皇冠]





(*註)
鍋大爺官方網站  http://www.mr-pot399.com.tw/
ma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