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年的最後兩天, 都有朋友到我上班的地方來找我,
不僅送來了友情的關懷, 也溫暖了我的心~


2008.12.30 Tue.
這天彥彥休假, 所以下午帶著太菲核果那堤到NTU找我,
我們開懷的聊了一個下午~

2008.12.30 warm day 
我從彥彥那邊知道了教育局工作的辛苦, 也聽到好多學術界的八卦,
真是收穫良多 XD (我好愛聽八卦喔~)


2008.12.31 Wed.
08年的最後一天, 我家帥氣孟孟果然沒有食言,
帶著MOS的熱紅茶跟小餅乾來找我, 我一樣是聽到了一些八卦,
像是某某某老師竟然結婚了之類的(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咩~),
雖然後來沒有時間可以一起合照,
但孟說她每次上台北都會來看我, 真甜蜜 ^^


不過~
我也在08年的最後一天莫名奇妙的來跟人家趕個流行,
莫名奇妙、躺著也中彈地得到流感A型
喉嚨痛+發燒+肌肉酸痛+畏寒....
不過我還是跟超先生一起度過了開心的一晚,
雖然我沒有力氣去跨年倒數, 整個人呈現呆滯無力的狀態,
我家寶貝還是很體貼的陪著我, 一起看電視, 又安撫我睡著,
真好耶


現在是2009年, it means that 我剩不到半年可以努力!!!!
太shock 太shock了啦!!
但是我一定可以做到的, 只要我堅持下去~


今年的願望, 打敗敵人!!!! 驅除小人!!!!
什麼爛桃花都請遠離我們倆, 因為我們會相親相愛的。


報告完畢 (生病的時候都會亂講話捏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