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天氣很晴朗的星期三,
每每到了Wednesday, 我總是開心,
原來是因為一個禮拜的工作天已經過了一半,
整個心情也輕鬆了起來。
雖然今天是一點也不輕鬆的星期三,
我卻覺得心情很滿很滿  


一早到學校就先跟老師check團體施測的問卷,
等了四十分鐘之後, 老師還是要我用原本的版本下去施測,
於是我開始認真的排版、列印及拿到店裡去影印,
雖然是跟學生們通知12:30開始施測,
我還是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預定的地點,
果然在10分鐘之內就有學生到教室,
就這樣一個多小時過去, 今天所有敲定時間的人也都到了,
即使在等待他們填寫問卷的時候我偷偷寫了卡片 (這句話請當作沒看到)
算是順利完成第一天的施測。


收好問卷, 從施測地點走回辦公室時,
我同時發現了外面的好天氣,


002.jpg 

看著閃閃發光的草地, 真的好想找幾個好姐妹一起在那兒野餐談笑。



003.jpg

我喜歡在冬天裡沐浴在陽光下,
這個時候可以不必擔心曬黑的問題,
只要盡情享受這種溫暖就好。



004.jpg

連鴿子也出來遊戲, 他們也和我一樣喜歡這樣溫暖的好天氣嗎?



2008.12.17 leaf on the groud

要進到系館的石階上, 發現了它~靜靜躺在那兒~
原來, 葉子也在做日光浴呢!



下午跟美國 UC, Santa Cruz 的素華學姊聊了一下研究的事情,
很佩服學姊年輕輕輕就可以在那邊任教,
也很喜歡學姐講話那種清楚又可親的語氣,
我想我很榮幸可以幫忙學姊完成她研究的一小部份,
也很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,
我在工作滿3個月的這一天, 得到了另一個令我成長與學習的禮物。


也許因為天氣好, 我有好多話想講,
可是這個12月跟過去的12月真的很不一樣~


It's a magic Decemb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