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,
所以當我家遇到這麼多事情的時候,
請你體諒我很亂很亂的心,
請你體諒我突然暴衝的脾氣,
因為這一切都已經 out of control,
我真的很害怕。



我再也沒有辦法先把我們兩個事擺在第一位,
所以~雖然你的生日快到了,
我目前還無法回答你關於慶祝的任何一件事,
連你的生日禮物我都還沒有時間去挑,
真的很抱歉
但我絕對沒有忘記, 也不可能忘記你才是我最愛的寶貝。



但先給我一點喘息跟適應的空間好嗎?


我希望這一切可以慢慢穩定;
我希望grandma和uncle都可以不再惡化。


北鼻

我真的好累, 你可以不要加重我肩上的擔子嗎?

pleas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