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生命很脆弱, 堅強的---是意志力及家人鍥而不捨的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from Vicky's recent life experiences


我想了很久, 始終不知道該怎麼下筆,
昨天去探望了uncle, 到現在我的心裡都還不太能接受那就是他,
我們和他們的關係並不密切, 從小就不曾像一般的表兄弟姐妹一起玩耍,
這並不代表我們就不關心, 這並不代表我們就不會心痛。



人, 真的好脆弱~
不管再胖.再壯.再富有.講話再大聲的人,
當病魔下定決心長住在身體中時, 所有的goodness都會瞬間消失,
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體認到, 有些事情的成功與否和努力不一定成正比,
有時候好努力.好配合.好聽話.一整個按部就班~可是為什麼結果卻是完全在預期之外?


我很獨立, 在某方面~
因為我不想造成其他家人的困擾, 或成為媽咪的負擔,
這樣的心情總是伴著我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,
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你們的想法, 也能夠接受並諒解。


只是我想說~能不能不要把我們當外人?
雖然彼此之間曾有著誤會與不愉快,
終究我們都是一家人。
在你們需要幫助的時候, 別想著打電話給我們會造成我們的負擔,
在你們需要說說話的時候, 別想著大家從各地前往台北很不好意思,
說句難聽的~都什麼時候了!還要計較這些事情嗎?


家人在我的生命中一直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,
在我失意難過時, 永遠永遠會為我打開一扇伴隨著暖風的門,
我不敢說我們能夠為你們提供什麼,
可是如果可以幫得上忙, 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盡全力的。


生病的人最怕是絕望, 請你們多給uncle一些鼓勵及笑臉,
越是親密的人~越要當他的精神支柱~
我對於這一切都還抱有希望, 請大家一同努力, 千萬不要放棄!


加油, MR. Tsa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