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怎麼說這個月咧~
office的事情開始比較多了些,
除了固定每個月報薪資還有實驗室的支出外,
博班學姐的下一波研究也開始 蠢蠢欲動 (這樣形容是對的嗎?)
於是這兩個禮拜我開始化身為親切的電話客服人員,
詢問家長參加下一個研究的意願,
唉~超怕被當成詐騙集團的啊!


然後因為老闆跟台大醫院有合作一個研究案,
我在某下午也算是出差, 去醫院幫忙送一些結案的文件,


臺大醫院的兒童醫療大樓真的很溫馨,
裡面的設計不像一般醫院那麼冷冰冰,
豐富的色彩讓人不那麼畏懼,
對於年幼的病童而言, 也許可以拉近他們與醫生間的一點點距離吧~


And~有鑑於台大真的很大,
V小妞也買了一輛腳踏車, 現在還沒有跟它拍照!
只好一邊騎車一邊自拍了 ( 不要命了我 )




總之, 現在的生活還蠻固定的,
沒有什麼驚濤駭浪的事情, 也沒有什麼值得拿出來炫耀的啦!
換言之就是---



很  平  淡  !



嘖~真是個莫名的人生,
日復一日就降子又過了一個月,

我想出去玩啦~


北鼻北鼻~帶我出去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