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跟雅芬敲定了這個禮拜三晚上要討論seminar分享的內容,
一直覺得做了好幾個禮拜的秘書, 終於要換我當主持人的FU
沒想到我家何老師與我真是有默契,
在我回到家之後竟然收到何氏風格的第二封信~



提醒兩位,下下禮拜一,10/27 的碩一專討分享,不要忘了喔!

如何進行,你們兩人協調即可!
 
重點再一次:
1. 個人研究所經驗歷程、學習過程、同儕互動...
2. 如何尋找研究方向、研究題目?
3. 如何找指導教授?如何與老闆互動?
4.「生產」論文過程中應注意?
5. 其他建議
 
晚上不要有約會喔!我請你們吃飯!


老師,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~
論文那個資料夾我又好久沒打開了,
你打我屁股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