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要怎麼樣才能夠持久?
除了把對方加入你的MSN好友 (現在人的通病~什麼都可以用MSN講),
或是像我一樣天天在部落格交代自己的行蹤與心情 (其實我就是自言自語病),
當然就是要常常聚會聊八卦啦~


原本9/29(一)跟初中同學杜皮、Nini還有芝麻小球約了要吃晚餐,
誰知半途殺出一個薔蜜 (瞎密咧~放颱風假),
所以這個聚會又不知道要延到什麼時候啦!


10/4(六) 原訂的小妞妞聚會, 也因為郝龍斌先生的市府運動會,
還有機車的實習學校把實習生當免費勞工大力使用,
為了不要大家都趕來趕去, 我們就硬生生給它改期了~


喔還有我們的國北固定班底, 雖然已經有人是人妻了,
依然擋不住我想要看見你們的衝動,
雖然目前時間還在喬來喬去中,
但我一定要說:我好想你們!

 

目前確定的就是10/8(三)晚上的高中同學聚,
雖然地點還在飄, 根本沒有個想法, 可是一想到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,
我整個都要飛上天了呢!


差點忘了我的可愛緯與帥氣辰也尚未敲定中~


看起來我好像很愛吃飯 (驚~被發現了),
可是我只是想跟你們聊聊, 然後update大家的近況啊~
我的人生中如果少了你們, 那一定很無趣,
拜託拜託, 你們一定都要常常跟我見面唷!
我可是靠著你們的友情power在過生活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