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Ting,
How is everything going?
在這段日子裡, 我已經盡力做好我該做的事,
目前能夠確定的是~我要繼續當名副其實的流浪教師,
從來沒有想過要考教師甄試的我,
在學弟與家人的通知及鼓勵下, 我還是嘗試了~


曾經有一點點盼望過自己能夠進入到第二階段的教學演示與口試,
曾經想像過我已經是個正式老師享受著固定寒暑假與4點就下班的生活,
終究~這還是與我無緣,
但從中仍然學到了一點經驗,
我想, 明年的我會表現得更好


不知道為什麼, 我開始會感嘆人生?


考完學前特教的那天晚上, 我就已經在家狠狠地哭過一次,
我知道我成績並不會太理想, 是我看輕了這個考試, 還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?
那一天是我一整年裡對自己最失望的一天,
我甚至不知道再這樣下去我的未來有什麼前途可言,
以你對我的了解, 你說呢~我該如何是好?


親愛的, 我好想你。


我想要勇氣與智慧, 可是這些我都好缺乏~
我自認為絕不會比那些正式老師差, 也不會輸給那些教育行政單位的人,
但也許是運氣差吧~總無法如願以償, 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掃除阻礙走上我想要的路呢?


謝謝你, 從南半球捎來的訊息,
讓我知道你過得好, 也讓我在灰暗中滲出一絲光明~
還有10個月你才會回來, 等你回來我一定要給你一個很用力的擁抱,
把這一年想對你說的話, 都轉化成擁抱的力量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